28/07/2009 (Tue)


放了学过后......
我们到公园.....
去休闲休闲........
压力太大了.........
我...
美莉...
和VV.....
在聊天....
聊到很无聊了....
就拍写照....


公园的湖....
感觉上....
好寂寞......



Left : Mei li
Middle : Vivian (VV)
Right : Me (Eric)


好浪漫的一对......

我们在公园时.....
我们的寿星公.....
既然.....
受伤了.....
haiz......
我不是cnn.....
所以我没有他受伤的照片......
他受了很重的伤........

*******************************************************************************************

29/07/2009 (Wed)

过了12.00点了.....
Eric lim 的生日过了....
可是我....美莉....Carmen....VV....还有 jess....
帮他过生日....
希望他可以快快乐乐.....
不要因为那天的是而不开心咯.....
有我们陪你啊......

回家的路途...
我....美莉...Carmen...
就把礼物送给他.....




看到他开心的拆礼物.....
我............................
................................

到了早上.....
我们去学校了.......
我很饿很饿....
饿到要吐.....
可是...
还是忍住......
(可能是肠胃有问题了.....
饿了.....
我吃了几口就饱了......)

放学了...
我们留在学校.......
结果....
他在做么....






真的很像.......

回家的路途中......
看见太阳跟我说bye bye.....



我就拍了下来.....
结果.....
太阳想要害我....
差点出车祸......
幸好我比太阳聪明....



还有还有......
eric lim.....mei li....carmen 对不起咯....
在我家没有给你们好好睡一觉........
还要对不起eric lim 多一次......
我能载你来我家....
且不能载你回......
你还受着伤....
还要拿那么多东西搭火车......Sorry.....

***************************************************************************************
问题的我......?

我还会是我吗....?
我爱某些人,我还可以讲吗?
我的快乐灵魂,你有在我身边吗?
我的选着会是对吗?
拒绝会是罪恶吗?
我永远会是寂寞吗?

我通通都不懂.....



^_^ ------- X

-_- ------- O

T_T ------- X







Date : 30/07/2009(Thur)
Time : 12:48 a.m


--------------------------完毕--------------------------------------------------------

2 comments:

我好丑叻!

了解你的状况
我也在想着 到底该怎么办
如果这样下去会越踩越深
该放手还是不要

给时间自己吧
你觉得对的就去做
应该懂得分配
还是喜欢你开心的样子
加油

懂你关心我.....
谢谢你咯....
my viv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