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们考道德.......
考之前的前几小时......
全部人都很勤力在读.....

还有....
连我们的老大‘dickson'
都在问我们班的........
聪明的女孩......
大家要看看'dickson' ....
努力的样子吗.....
我看你们是不用回答了...
那一定要的啊.....

(Pic.A)
我们班的老大很勤劳.......



(Pic.B)
不懂是拍拖完还是讨论哦.......



(Pic.C)
给老大发现了.....
他还比中指.....


(Pic.D)
他羞羞的样子.....
快快那书来遮.....


我们班的老大是不是也很可爱哦......
他还会羞羞哦.....

我们的老大算还有读书......
我们班还有更厉害的....
他比我们的老大....
还要够力......
他....................
........................
既然大胆的再睡午觉......



我拍了....
他起来哦.....
我都不懂他知不知道......

考试....
考到最后时........
既然剩下....
' 我....eric soh....还有我们的大姐大.....'
全部人都考完了....
我们好像在考博士那样......
我们的大姐大....
我看她考比博士跟高的.....
连我跟eric soh......
都考完了.....
然后....
我们就下去等大姐大....
全部人回了.....
她还没下来....
真的有够厉害的我们的大姐大.......


date: 21.7.2009(Wed)

---------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