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是很开心的心情.......
学校里....
有个人很喜欢....
自己跟自己讲话......
erm.....
也不能说他跟自己讲话.......
他是在跟我们全部同学讲话......
tetapi 偏偏就是没有人要应他.......
因为......
..................................
‘哇’ pun 不知道‘哎’怎样讲他......
学校‘棒噢’了.....
然后他就一直问要去哪里.......(大概‘猛了7,8 次)
可是‘波朗’ 要应他.....
然后我就和我的同学一直在偷偷笑.......(susu,啊mel)
就有同学问我们在笑什么.....
可是我们3个都没有讲......

我们就一班同学去ktv......(不包过某个人)
我跟‘啊丽’ 就装到好情侣一样......
很多同学就一直在问....
我们是不是在一起......
'笑meh'.....
我都有另一半了.....
(同学们不要想太多哦,‘eh胸no’的)
还蛮开心的.....
可是有个人很讨人厌....
那个人就是跟我一样洋明的.....(Eric)
可是他叫eric ‘艘’
幸好我的姓没跟他一样......
可是中间那个名又一样哦......
haiz.....
可能是我很不好运放到eric 这个洋名和中间那个名咯........

我一到了家.......
就觉得我整个人很不舒服.....
冲完凉出来就病了......
我很想告诉我的另一半........
可是我又不想让他担心.......
那是....
我们吵架.....
所以弄的我很差的心情........



date:16/7 (thur)
time: 12.51 a.m

------------完毕------------------------

6 comments:

aiyo...你写到那么明显。lol....危险oh~~~ haha

eric啊~我几时被你改名叫阿丽啊?!
病了就告诉你的另一半啦!有人关心你也好啊!好好照顾身体啊!

很多看不懂捏
不要打方言叻

啊mel.....
我只是写另一半而已咯....
哈哈....

阿丽啊....
我看不用讲了吧....
有你就好了啊....
hahaha....

blue blue....
看不懂....
就问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