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害怕的一天......
怕怕哦.....
我的朋友的车被‘Pecah’镜子....

哇,不知道‘久拜’要放那里好了.....
我看到心痛死我了.....
还好我出门是有拜 ‘关帝公’ 哦......
hehehehe......
希望以后‘依’ 会 ‘波比哇’.......

咳.....
最近压力都很大.....
学校有功课....
又有assingment.....
下个礼拜要考试了........
我不懂能不能过关.......
真的很kia......
我又不是很爱读书哦.....

我的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见了......
我要回我以前很自由的生活........
‘ 哇beh 塔汗啊’........

我很想见我的另一半.....
可是....
最近都很忙......

要读书...
要考试....
要做assignment......
很多东西要做.....

‘呀修’ 去发泄发泄 ‘几eh’
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