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试了.....
好怕好怕......
我看我不懂要怎样办好......
紧张....

今天在学校....
那位跟我一样洋名的人.....
他既然.......
把我连夜赶工的洋洋娃娃.....
弄坏了......

然后他就跟我说对不起......
我不懂他是不是....
不爽我.....
haiz.....
可是我也没有说很生气.....
也没有说很不爽他啦.......

因为可能他还小吧....
哈哈....
其实我也没大到哪里去.....
不过....
他真的笑我一点点咯.....

最后要讲的......
明天要考试了....
真的很怕自己不能极格.......
'哇爱安zua啊’
T_T...........
T_T..........
T_T........
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