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懂.....
为什么很不开心......
很想哭...
可是又不能......

mr.koh 的课.....
阿koh叫我们做猫头鹰盒子......
当我在割到一半的时候.......
我切忍不住的想哭.....
就跟koh讲我要去抽烟......
不想给人看到我的眼泪......


我写上的字...
都有我自己的理由.....



四点多了....
我们就去pasar malam.....
我且没有带着我的心出门......

走到一半很热....
我们就去旁边的公园......
着凉.....
结果他们在玩什么....
你们自己看照片.......




疯狂的在玩......


最后...
合照....


Carmen 很孤零零的做在那里....


我跟阿mel....
最正常....
没有像他们那么的疯狂......

之后....
我们就去吃冰......
我就跟eric soh 一人一半.....
因为我吃不完.....
结果叻.....
ah soh 就好像没有吃过......
你们看看他吃的样子.....



这是一碗美美的冰.......
接下来.....
你们看看他吃的样子.......
好恐怖...


看完他恐怖的样子了....?
结果冰也跟着完了.....



他吃到好快....
好像....
'M' c donald
'P' izza Hut
'K' FC
什么都吃....
他..
真厉害......





最后.......
Eric Soh(Lim).....
祝你生日快乐咯.......
不要乱乱花钱.....
ok..?
Happy Birthday.....!!


今天的心情....
^_^ -----X

T_T ----O

-_- -----X




Date : 27/7/2009(mon)
Time : 09:33p.m

----------------------完毕-------------------------------------------------

2 comments:

我就知道你很难过
只是 试着pretend没事

放心吧
你的伤心可能让你很难过
但是总会过去了
只是现在可能在疗伤过程
加油 =)

回来我身边好吗?
为什么我们要将辛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