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
在打这个帖的时候......
我很辛苦......
我的眼睛很湿.......

我很怕....
我很脆弱......
我怕我忍不住的掉下眼泪......

我们之前的快乐......
到了尽头就没了.........
你所讲的....
上帝给我们缘分.....
只是我们没有的好好去珍惜........
那我们就要好好珍惜我们自己的缘分.........

当爱要到最后的那十分钟.....
你跟我讲......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给人家欺负....
脾气不要那么的坏.....
有什么事要帮忙的就开口跟你讲........
你也答应我好吗.....?

当爱走到尽头的时候....
要开心还是伤心呢....?
可是...
我却选了伤心...
这两个字......
会影响到我读书吗....?
我不懂......

我可以.....
找人来聊天吗....?
可是我却很害怕给人听到我的伤心声.....

我还会是我吗...?
我还会在这世界吗....?
我全部都不懂.........

再见了.......
疼我的另一半.......

9 comments:

別怕,我在。

不要伤心了~好不好~
我很担心你~~
你懂吗?

不要伤心
也有我在,我明白你
但是你会觉得选择自己难过
不要忘记身边还有朋友
在难过,日子也要过
读书也要继续读
为自己的未来..
加油 =)

不要选择伤心 因为你不适合
只要在爱里真正的学会去爱 去痛
那就够了 不要想太多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早日康复 给你的心

我们全部都会一直陪伴你噢。。。。所以不要伤心了啊!!






hope U happy forever ^^

tan tan...快点update la..我看到你这个贴,看一次,sad 一次leh...快快好回吧,我们天天七个人讲电话吵着你啦。不哭不哭。。。:)

dun be sad, we will always accompany u...

如果你们七个觉得。。。再霸占我们的时间是好事。。。
等于在伤害我和他。。。。。。你懂吗?


eric
请你看看下面那个。。。。求你。。。。。

http://ok.wg818.com/1225/www/

你讲话.....
可以不这样吗....?
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有我的理由就是了.....
会对你好....
也会对我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