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的数字....
会明白吗...?
如果不明白的话...
就不要问我了.....
因为我不想讲.....


今天....
去走街.....(1U)
没有拍照片.....
最都不想那相机出来拍.....
haiz......

有些话...
我很想对他说....
可是....
说出来了会怎样....?
可能会避开我......
可能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我可以说吗...?
我自己也不懂......
我们就要....
6 3 _ _ 2 _ 14
很难才会....
10 _ @ 14.......................13 _ @ 14 了.....
我怕我会很
24 _ @ 14 &..........................14 (

我为了.....
着件事很烦......
我可以讲吗....?
讲了我会后悔吗.....?
你会避开我吗....?
我真的不懂......


你们慢慢看我的贴吧....!


^_^ ------- X

-_- ------- O

T_T ------ X



Date : 1/8/2009 ( Sat )
Time : 11:33p.m


--------------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