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了.....
给人排斥了.......

10 comments:

不要這樣說
不懂為何會變成這樣

你沒被排斥
我相信他們和我們之間有問題了
但是希望一切還像以前那樣

是我吗
是我排斥了你吗
是真的吗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o...shin wey....

不是你啦.....
不要乱乱想咯......

haha..
是吗
好 我相信你

是啊
傻傻shin wey真的不是你

你沒被排斥
或許我覺得我們應該
要坦誠的找出問題
好好的談
再這樣下去

感覺都不是很好
tantan不要難過
并不是這樣的

可是....
他们都已经这样....
对我们了....
难道我们还要对他们很好吗...?

我們可以坦誠的說出來
也可以和他們談談的

難道要搞到很僵硬
那不懂會怎么辦了

我觉得....
没有必要弄到让他们.....
那么的尴尬....
他们就没有话说了...
也由可能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对对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