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有人会明白吗?
我的考试不好....
就要给..
会读书的人压在下面......

连我驾车去载人...
也要给人讲.....

我该继续这样下去吗.....
厉害读书的人...
你们有必要这样吗....?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也不要一直拿我....
来跟你们比...
我知道我没得比.......
不要一直在炫耀.....



^_^ --------- X

-_- --------- X

T_T --------- O



Date : 10/08/2009 (Mon)
Time : 1:00 p.m


---------------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