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累死我了.....
lrt.....ktm....car....
一直这样下去.....
很久没有搭了....
觉得还蛮爽的...
可是很臭啊.....
可是很臭啊.....
可是很臭啊.....
可是很臭啊.....
可是很臭啊.....
没有关系咯......
陪朋友一起坐咯.....
谢谢你们咯....
朋友们......

------------------------------------------------------------------

朋友....

今天.....
我们的eric lim...
生的很重的病....

我就信息他....

问他怎样了......

他.................

..................

..................

...................

....................

每次信息我一半......

就没有回我了....

不懂他是不是很讨厌我......(开玩笑的啦)

可是也会有可能哦......

haiz.....



希望你早日康复咯......

拜托....

生病了就不要打电脑啦


你看...

这张照片没有生病几好看....

所以要快快好起来咯.....

知道吗....Mr.Eric Lim ?

^_^ ----------X

-_- ----------O

T_T ---------X

Date : 5/08/2009 (Wed)

Time : 10: 39 p.m

---------------------完毕--------------------------------------------------

2 comments:

去死!!

我不是表回你信息,
是我覺得你好像說完話了,
沒東西回了我不就不要回你了咯!!!


還有,
不要再放我的照片上blog啦!
我已經夠紅了!!

我操!

你可以不要每次讲去死吗....?
你希望....
我死的话就讲啦....
不爽我的话也可以讲啦.....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跟你讲话...
你也不要来问我东西...
我也不会....
你鸡bai 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