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09 ( Mon)

我们去载我们的shin wey......
去槟城的飞机场载她....
等他的时候.....
我们拍了很多美美照...
哈哈....


槟城桥....
蛮漂亮的....


自由行的活动....
warren set 的相机...



shin wey 的飞机来了.....
我们要去接小丸子咯.....
哈哈......

接着...
我们就去神庙拜拜去咯.....
我还求了些东西.....(secret 咯)



很热...
很热...
我穿着红衣...
天应该会然我求的愿望成真吧..
想太多了....



这间神庙....
有蛇啊.....
吓死我了....
哈哈...

我们去了着间蛇庙....
之后.....
我们就去极乐寺......
那里..
也是热到.....
汗一直冒出来.....
还有那个楼梯......
是高到.......


用尽了我的力气.....
才爬到这里拍这张照片.....

pek pek 好可怜...
我给了他 5 毛....
哈哈....
没有啦...
是给了rm5......



这个pek pek...
我一毛都没有给...
因为他骂我....
讲为什么给另一pek pek 而没有给他.....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也是给了rm5 咯.......


接着......
我们就去吃....
asam laksa....
我跟shin wey 没有吃...
因为我不喜欢吃....
至于shin wey 我就不懂咯...
不好意识....
我没有放asam laksa...
我怕来看我blog的人忍不住...
哈哈....


asam laksa 之后.....
就去我们的 eric lim 很喜欢去的沙滩咯......
那粒蛋黄是漂亮到....
我很想跟它吃下去....


太阳跟我说拜拜了.....
他要去另外一边跟别人打招呼了.......


kiss 了一下.....
再给他走.....


我的新女朋友....
不用讲大家都认识她吧.....



美莉....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所以.....
他很尴尬的表情....
哈哈.....


我们帮少林寺打广告....
哈哈....

真的是太美了......
食物好吃又便宜.....

吃到我都很肥了....
我要减肥了....
回到college 的时候....
standfer 问我是不是.....
我在槟城尽情的吃.....
我说还好.....
他讲我肥了....
啊.........

槟城故事即将继续.....
更精彩的故事....
在后头....
哈哈哈哈....



Date : 23/9/2009 (Wed)
Time : 10.02 p.m

-------------------即将继续----------------------------------------

继续.....

我们去Pulau Aman....
听 Susu 讲哪里的 mee goreng.....
很好吃....

吃起来...
还蛮不错的咯.....
哈哈....
mee goreng 的照片我没有放上来咯....
不放上来是为我的朋友们好咯....
哈哈哈哈......

照片来咯....(除了食物)

我们做船去 Pulau Aman 咯.....
Yeah....去吃 mee goreng....


希望....
让我跟伤心..



我的mummy....


永远都陪着你身边......
永远的永远.....


我的模特儿.....
Susu Yeoh.....
求了他很久才肯当我的模特儿...
哈哈哈哈......


这个 uncle 浦鱼给我们吃....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回到中学的时候.....



很爱演....
几够力一下.....
都几岁了......


我好惨啊....
女人就是这样......


我跟我的女朋友...
去Pulau Aman 度蜜月....
哈哈......

感觉好像....
会到了.....
很久很久以前.....
好轻松的感觉........



山....
海.....
天...
还有浪漫度假村.....
哈哈.....

我们走了....
拜拜...
度假村.....



Date : 24/09/2009 ( thur)
Time : 4.41 p.m

-----------------------------完毕-----------------------------------------------

12 comments:

啊啊啊啊,
我的海邊啊....

不要...
伤心..
还有下次的...

cb lu a....
羡慕只有我的份~~
呜呜....
悲惨的我....
放声大哭....哇哇哇哇~~

我要那粒黃蛋 和海邊 T.T

to. fui

不要讲cb啦...
还有下次的...
不要哭...
乖乖乖....

to.vv

可惜...
我没有把他带会来....
下次带你去...
把你把他带回来咯...
hehehehe......

you so sampat lo..

saya bukan awak punya girl friend..

jusy write only ma....
can not ker.
haiz...T.T...

wa~~上了课,照片的确很不同啊..nice nice^^

哈哈.....
有一些是Warren....
帮我们拍的...

haha.okay oka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