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出发之前.....
我信息给saiwin.....
跟他说假期快乐.....
可是他没有回我.....
他是不是讨厌我....
我不懂.....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很衰的一天....
可是又是很好笑的一天....
我..美莉....Nick...Racheal....Susu....
从桥掉小去海....
我们本来...
要拍全体照的.....
Waren 就设定相机....
怎知道.....
susu 在桥上...
跳了一下半.....
我们就在海水了....

当时我注意每个人的表情.....
超好笑的.....
可是没有人笑得出....
除了nick..
他在那里笑....

我们都要怪susu....
都是他让我们下去冲凉....
他说不会掉的...
结果......

上来岸时...
我们都受伤了.....








讨厌的susu.....
弄到我们全不这样....
什么几时年哦.....
跳跳跳.......

我永远都会记住的咯...
susu......
Bukit Tambun....

^_^ -------X

-_- -------X

T_T -------O

Date : 20/09/2009 ( Sun , Penang , ice ice baby)
Time : 3.10p.m

--------------------------完毕------------------------------------------

8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幸好我没有去- -
wakakakaka

是咯...
幸好...
shin wey 也还没到....
不然...
我不懂他会怎样....
哈哈哈哈.....

沒有啦,
他不是不要回你啦,
只是不懂要怎樣回復。

他還show給我看你的信息叻。

別錯怪他啦。

haha..是咯
还好我还没有到
不然的话我就知怎样了
哈哈

to. lim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我也不应该信息他的....

沒什么該不該的啦,
我們都ok!

每一天的希望.....
给了我更多伤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