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停止一切......
可能....
是我而害了你们这样.....
我并没有讨厌谁.....
我也没有把谁的secret说给谁听....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错了.....
之前....
如果我不接受他....
就可能不会这样了.....

看到我的blogger朋友们....
你们不要误会我好吗....?
我想停止.....
这件事是我搞出来的......
对不起.....
我是做了那个....
最坏的那个人......

你们让雨天过去好吗....
让晴天来.....
我不知道几时才停下来.......

我连assingment都不懂要做什么了......
我真的很害怕......

每天的我....
就是.....
带着笑.....
我又不能在你们的面前哭.......
我还能僻着吗......

我很想像会以前那样....
还能够吗.....
我不要你们谁讨厌谁.....
好吗...?

我没有讨厌谁......
你们不要误会我了........

我宁可你们全部讨厌我......
你们都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我很想看到那你们想会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如果这样你们会开心的话....
我愿意背下这个包袱.......


Date :16/9/2009 (Wed)
Time : 10:44 p.m


^_^ --------X

-_- --------X

T_T --------O

----------------完毕--------------------------------------

5 comments:

嗯,
如果想一切停止的話,
我覺得我們需要談談。

如果你真的有意想要和好的話
我想和他與你談談,
你愿意嗎?

就是说...
你...
我...
还有你的爱人....?

你没有错
不要自责
风雨总会过去
彩虹终将会出现
误会解释清楚
一切回归正常

平安^^


cARm3n

誰對誰錯都沒關系了
我也好希望我們能像回以前那樣
開開心心過日子
很懷戀以前的我們

不懂什么演變成這樣
希望 一切會更好
=)

God bless our relationship

cheer up man~! please dont cry anymore... learn to be happy and smile every single day!!

i dont want hear that u cry again, otherwise i'll diu kau u! understan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