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hi Wa Shikaruni Koigokoro Temae.....
可是....
你会对我认真吗...?
我不懂....
你让我已经怕了你.......
之前我跟你在一起是对的吗....?
可是我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懂你骗我很多东西.....
可是我不想拉你下台......
你每次都说我逼你....
如果我不逼你的话....
我永远都不懂你已经跟另外一个人在一起了.....
我不会怪你....
就算我再逼你跟我在一起也是没有结果的....
我宁愿短痛....
我不想到时忘不了你......

我不会讨厌你...
也不会讨厌你喜欢的人....
因为....
还是想要看到你可以跟你的.....
新恋人有开开心心的日子.....

你的样子也开始慢慢从我的脑海里消失了.....
而出现了.......
朋友的样子而已...

我也不会再爱上你了......

我在我的blogger这里.....
祝你们可以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Date : 13/09/2009 (Carmen Birthday)
Time : 5:47 p.m


^_^ ---------X

-_- ---------O

T_T ---------X


---------------------------完毕--------------------------------------------

6 comments:

我的朋友 要记得开心 (:

谢谢咯....
你也要开心哦....

从今天开始我因该不会再开心了

shinwey
不要這樣
你說的
cheer vivi 也要cheer shinwey
我們要cheer 對方

tantan
你也是,
要開心
不開心的都過出了
希望你還是我認識的你 =)
加油

我还是我咯....
我会好起来的....
我不会因为而骗子.....

好 =)
加油
一切會更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