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没回写我的blog了。。。
都很想念大家的blog....
------------------------------------------
当你在路边看到一只狗....
而它却跟你摇着尾巴....
心情开心就会去摸摸它的头...
当你心情差时....
你就连理都不理...
可是等到一天想找回那只狗...
它已经不在了....
可能上了天堂...
也可能给人带走了.....
--------------------------------------------

为什么当初会这样呢....?
感觉上...
我好像忘不了你....
是你给的感觉比较特别吗...
还是,是我忘不了你呢....
有是看到你的一些事...
我就会开始心酸....
................
我是不是要做绝点呢....
或着我不该有同情心啊......
对我不好的人....
我是不是该...
双倍对回呢....
可能这样才会让自己比较好过吧......




Time : 3.04 p.m
Date : 22/1/2009 ( fri )
Place : Station 1 ( together with XDO xiao cha boh, hahah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