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xdo的老女人睡到下午...
然后,
就载我的可爱may may 去做spa 了咯....
回到家不久了...
可爱的牛奶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吃肉骨茶.....
我问他哪里吃...
他讲kepong 吃...
有点炸到的感觉...
可是,他说是melissa 约的..
难得melissa 约我们出来...
那我就出咯....

到旁晚了...
spa 的人就打来啦....
说我的may may 好了....
可是我人却在kepong...
又不能去载我的狗狗.....
又找不到人载....
叫家人载下...
就鸡鸡喳喳讲多多....
那时,
真的是超不爽....
可是最后还是叫他们去在回来了啊.....



做了spa 回来...
may may 变漂亮了咯....




Date : 24.1.2009 (Sat)
Time : 2.10a.m
Place : My house...kekeke....

5 comments:

wah!!!!
is it Yugei dogdog??
so cute!!!
i want to see MayMay (:
pls bring MayMay go to college!!!! (:

你神经病啊....
我要怎样带给你看啊....
哈哈哈哈.....

带来嘛

“跟xdo的老女人睡到下午...”



这句话有几个语病咯
1,对人物的年龄叙述不正确
2,语带暧昧
3,xdo属于那个人么?还是那人从xdo里跑出来?

老女人..
你还意识讲哦...
给我..
我就不敢讲了..
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